close

前陣子經朋友介紹終於平安的在8/5把小酷生下來了,

感謝院長及護士們的幫忙,

更要謝謝剛榮升酷爸沒幾天的老公全程陪伴,

有你們真好!

除此之外,當小酷生出來的那一刻,

護士把小酷放到我胸前的那一刻,

天啊!這真的是我生出的小孩嗎?

原本在超音波下看到的那個可愛的寶寶就是他嗎?

又真實‧又虛幻,但是,我感受到他的體溫,他的動作,尤其是他的眼神,

是真的,我的小酷的生出來了,

他就這麼完美的出現在我們面前,

我輕輕的摸著他的每一吋皮膚,

看著那雙眼睛、嘴巴,我的心真的好滿足,好感動,

我要用盡我的能力,好好的照顧他一輩子。~樂.寶.兒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寶兒婦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